close



Sarah最近真的忙翻了 ,新增一篇文章趕快讓大家打發時間!!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接近裸妝的清新妝容,適用每個人!
但因為工作關係,不能一步一步教大家,之後有空就會把步驟和圖片補上唷!!
因為伴娘有戴牙套,所以表情沒這麼自然,有戴牙套的人應該都是知道,因為我也是常常有小雞嘴





這位伴娘,在我畫之前,皮膚敏感有微血管,預防萬一我還幫他先擦皮膚科開給她的藥!
她說擦完藥會很難上妝,但我還是很仔細一點一點的上,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痕跡呢
這也是Sarah很喜歡的風格,如果上手的話,不但很有氣色還讓男朋友看不出來化妝呢!





睫毛也是許多女生化妝重點之一,可是要如何讓男生看不出來這個小心機,需要多點耐心
可以用種的,也有很多方法!有機會Sarah會分享給大家唷




希望以上的分享,大家會喜歡,如果喜歡Sarah的風格,可以留言給我!!
這樣我會很開心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