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乾淨的妝容,搭配典雅的白紗造型,是許多新娘都喜愛的妝髮唷!
Sarah捨棄華麗的水鑽皇冠,用了水晶的皇冠,讓整體造型更有典雅的味道!
另外睫毛的部分是我一點一點種上去的,讓喜歡乾淨妝容的新娘可以更自在做自己
而現在韓風的眉毛依然流行著,淺色的眉毛和角度不明顯的一字眉,讓整個人更柔和
 



 
 


不規則的高髮髻,讓人看起來可以更有精神,聽說很多男生很喜歡女生露出脖子到鎖骨的線條呢
Sarah不喜歡把新娘當聖誕樹一樣掛滿飾品,所以搭配水晶和碎鑽的項鍊,一樣很有味道呢


 
 



這是在臉書上很多婚禮分享許多人喜愛的盤髮,Sarah不喜歡用假髮讓新娘的髮型做作不自然
這全部都是真髮去做的,如果髮色比較淺的新娘,頭髮層次就會更明顯許多唷


 

 


這個小花,Sarah忘記是甚麼名稱了,但是搭配白紗造型很適合外拍
戴個頭紗就超美的了!!





 


水晶和碎鑽的髮帶很適合進場造型,在燈光下會折射漂亮的光芒!
這髮帶花了不少我的小朋友,但看到實品每個人都會喜歡唷
下集Sarah還會分享自己手做的蕾絲頭飾,獨一無二也是bling bling的唷~
也會分享跟winnie手作水晶頭飾的成品!!



 好吧!!我承認我真的是有強迫症的新娘秘書~

上次廠商還虧我說,你是新秘不好好做頭髮化妝,搶我飯碗幹嗎
哈哈哈~但我還是會不定期採購美美的頭飾阿~
畢竟不是每個飾品Sarah都做得出來的
 





 

很多人問Sarah你的妝容都好清淡,沒有漆黑的眼線和好幾層的睫毛
可是不知道為甚麼,就覺得整個人都變得好有氣質也變得很美!
我說,我不喜歡把新娘打扮得像聖誕樹一樣,用誇張的睫毛、過分華麗的飾品
把新娘變得連朋友都認不出來,我的堅持就是讓每個新娘變美而不是變一個人

 

希望大家喜歡Sarah的分享,大家的點閱就是對我最大的支持了!!啾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