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場的白紗造型需要時間足夠才有辦法贈送唷
花冠和手腕花會依造季節花卉製作,像風信子是很棒的花冠材料,可是超級珍貴,可能10月份就只出現那麼一個禮拜
住宿的話,新竹以南是包含新竹,因為如果迎娶時間是早上八點,化妝時間也要提前三個小時左右,五點高鐵都還沒開門阿
所以要麻煩新人事前準備住宿的旅館,Sarah會在前一天晚上先入住,而Sarah不建議新人準備房間給我拉!
因為新人要迎娶需要家裡很大空間,可是我的化妝行李太多會有很多打擾的地方,還請新人多費心了!!謝謝你們







試妝只有妝容沒有包含髮型唷,而試妝會比宴客當天在淡一些,因為要考慮禮服和場地整體呈現的感覺。
因為Sarah在中壢,所以針對桃園縣市的新娘只收取試妝費用沒有收取車馬費,可到府服務唷!
而桃園縣市外的地區,會酌收車馬費,如果離捷運或火車距離步行不到5分鐘,Sarah就只收取火車來回的費用拉







溝通造型都是婚宴前一個禮拜,新娘可以先準備喜歡的造型圖片email給我,但我會依照妳的外型和髮型給妳建議
所以不會百分之百和圖片相同唷。
需要詢問價格,請先註明服務日期、時間、內容、地區email給我,我會盡快回信答覆唷
訂金是不提供退訂和轉讓的服務,因為新秘的服務,是新人預定就不再接別的客人,所以沒辦法退訂唷
至於轉讓的問題因為地區和時間都會有所不同,更害怕不喜歡Sarah的風格會有許多誤會產生。
所以這點很重要,如果可以接受再請美麗的新人詢問報價,謝謝你們喜歡Sarah的作品





感謝大家花時間閱讀,更感謝你們喜歡Sarah的風格,很高興有機會為你們服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