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要跟大家偷偷說,那天去美容展Sarah花了12張小朋友,回到家差點沒有被s抓去跪算盤
 
 




左至右
*【KELLY】腮紅刷     型號B040
*【KELLY】小輪廓刷    型號S017
*【KELLY】遮瑕刷     型號M010
*【KELLY】斜扁眼影刷   型號HR022
*【KELLY】斜腮紅刷    型號H002

 
嘿嘿,上集是介紹KELLY的眼影,這集介紹刷具,他們家的刷具都是動物毛,甚至比專櫃的刷具還柔軟!!
左邊第一支,因為筆刷寬度比較大,我是拿來當修容刷!
第二支,因為筆刷面積,我拿來當打亮刷,再偷偷告訴大家,這支打亮刷在台灣只有KELLY有唷!其他地方找不到拉~
第三支,是遮瑕筆,就不用多介紹了拉
第四支,是斜角眼影刷,可是Sarah都拿來當眉刷,因為柔軟角度適中,拿來當眉刷可以暈染成自然的眉型唷~
第五支,就是腮紅刷筆觸相當柔軟,也不會掉毛!!
以上的刷具價格,在美容展總共好像是2000多元!!很划算啦



 


左至右
*好萊塢的秘密-好萊塢晶透蜜粉       色號#透明
*SHSEIDO國際櫃-尚質蜜粉餅          統一色號
 
好萊塢的底妝系列是遠近馳名的,透明色蜜粉更是每個人都必備的顏色之一,在美容展的售價也是便宜的驚人
沒記錯的話,好像是900元的樣子,不買真對不起自己阿!!(s你甚麼想買的都是這樣說)
那資生堂的蜜粉餅更是不能錯過的好貨阿!!他持久度強到就算我去健身房運動一小時也不會掉妝,吸完汗又是一尾活龍
而且價格又很親民,打完折才1080元,大家快去櫃上試用,我打算周年慶去屯貨了


 


好萊塢的秘密-晶透無瑕粉底五色盤          色號#2號修正色盤(遮瑕天后)
好萊塢的秘密-晶透無瑕粉底五色盤          色號#4號粉底色盤(陽光珊瑚)

 
剛提到好萊塢的秘密底妝飾非常好用必買的,他的2號修正色盤就是拿來遮瑕用,延展度很高,不會過於油膩
很適合東方人的膚質,而4號粉底,可以直接用粉底刷或著海綿沾著使用,遮瑕度很高,通常上一層就能把80%
的瑕疵遮蓋住,又不會過於厚重,而4號是偏紅的粉底,因為Sarah的粉底液大多偏黃,所以可以用來調色再使用!
價格也相當親民,一盒1100元,可以用超久的





左至右
KANEBO 佳麗寶 LUNASOL晶巧唇蜜   色號#限定色
KELLY 瓷果光水漾唇蜜           色號#497 淨透杏膚
好萊塢的秘密-明星俏唇彩五色盤    色號#裸膚唇盤

  
嗚嗚~剛整理照片才發現我試色的順序錯了,第一個和第二個掉換過來才是對的唷!
第一個佳麗寶的唇蜜因為是送的,所以我沒有記他的色號,不過大概是蜜桃色偏粉,沒有太多的珠光,也不會過油!
第二個是KELLY的唇蜜,是美容展買到都提不動,結帳人員送我的,是偏裸色,這顏色我今天試在拍照的客人唇上
超好看的,是超有氣質的裸色!!我下次要把其他的帶回家(握拳)
第三個就是五色唇彩盤了,他有珠光和霧面材質,可以互相混色使用,顯色度也相當的好,那天會買這個純粹是因為
介紹人的正紅色唇彩顯色到爆炸,下次去把他帶回來!我又忘了美容展的價格,但看網頁售價是1000元!!
好划算阿



 

KANEBO 佳麗寶 LUNASOL-晶巧修容霜   色號#限定色


這個跟上面介紹的唇蜜一樣都是買眼影組合贈送的,可是也有單賣的類似色,我覺得他顯色度很高,也因為是霜狀
所以不容易脫妝,而且攜帶補妝超方便,是我的愛妃(哈哈,我又開始瘋言瘋語)



 

好萊塢的秘密-眼影顯色霜

這個顯色霜也是誤打誤撞買的,因為我壓根沒想到這個會有需要用到,介紹人員跑來介紹試給我看的時候
我馬上把錢掏出來,但因為還未拆封所以就沒有拍他試用成果給大家看,如果下次使用就馬上補照片,他厲害在於
很多人畫煙燻都很困擾不顯色或掉粉的問題,而且只要畫深色就難以暈染別的顏色,但在眼影前擦上它!!
馬上就發現,不但畫一次就可以達到濃黑的效果,還可以不斷的暈染其他顏色,神奇到Sarah的嘴巴都合不起來
但也不太便宜就是了 ,沒記錯打完折也要900元的樣子





左至右
*好萊塢的秘密-維他命E蒟蒻海綿
*KELLY眼唇卸妝油


第一個蒟蒻海綿包準你用了會上癮(又在吹牛),真的不是我再說,Sarah用過永和三美人海綿,這個是許多人的心頭寶
在我還沒使用蒟蒻海綿的時候這樣覺得,自從有了蒟蒻海綿(天天考試考第一,沒看過的人應該不懂我這笑話XD)
不但底妝更服貼,粉底液用量也很省,美容展購買是像照片中三大包500元,一包有32個,而且怎麼洗都不會掉屑
大家快去買阿!!
第二個是KELLY最新推出的眼唇卸妝油,美容展當天因為是新品販售,一瓶加價購只要100元!!(我覺得我都只記得
便宜的,貴的都像失憶症忘掉)
因為不能試用又怕買到地雷貨,所以先買了一罐,沒想到今天客人跟我借卸妝油,她說完全不刺激耶~
來不及多買幾罐了(搥胸)







今天接完CASE想說還欠文章,所以整個呈現邊打瞌睡邊放空的狀態在打文章,終於打完了 
下次周年慶又要大失血,是說有人會想看我分享周年慶的採購清單嗎?!
應該男朋友會禁止女友看我網誌,一直燒到大家體無完膚阿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