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Sarah心儀已久的婚禮小物,幸運籤餅!!
Sarah覺得雖然幸運籤餅漸漸被許多新人使用,可是因為籤文可以隨自己活動做更改
所以一樣是幸運籤餅也可以有很多變化!首圖的籤餅是可以在包裝紙外面貼上貼紙
讓人覺得更有新人自己的風格







這個照片LOGO巧克力,實在讓我驚為天人阿!!整個把婚禮小物提升到無敵精緻路線
可以把自己美美的婚紗印在巧克力上,讓朋友想忘記這巧克力都相當困難!!
只是Sarah還是比較低調拉~喜歡籤餅這種吃掉就沒了小禮物!!還可以跟台下的朋友們互動







這個是LOGO餅乾,也可以訂做過年或著情人節等等節日的LOGO
看幸運籤餅廠商的介紹,還有人訂做過年春字的餅乾,光想像就很有氣氛
因為巧克力是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顏色,所以可以自己想底色和文字,就是獨一無二的小物







這個巧克力棒棒糖是Sarah覺得很可愛的一個小物,雖然廠商說這是情人節禮盒!!
但真的超精緻,如果S送我這一盒,我一定會說抵掉生日禮物(雖然我想他一定覺得我在騙他)








再來是Sarah也很愛的巧克力布朗尼(新郎),還有美美的新娘款式!可以訂做一對
突然發現Sarah喜歡這種馬上就可以吃掉不用帶回家怕被遺忘的小物(其實是自己愛吃吧)

真的很美,大家說對不對啊
喜歡的人要在婚宴前半年先詢問檔期唷~不然時間會無法配合
以上的照片都來自於幸運籤餅的無名,如果有侵權的部分請留言跟我說,我會馬上撤圖唷!
連結按名稱就有囉~



幸運籤餅專賣店o(≧v≦)o
信箱:cakehoney_no1@hotmail.com或cakehoneymia@gmail.com
店名:C.Angel Cafe 天使蛋糕咖啡館
電話:0987527197
店址:新北市汐止區龍安路28巷14號1樓
信箱:cakehoney_no1@hotmail.com
Facebo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