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被首圖嚇到的人請舉手!!
大家知道要po出素顏照,就好像叫我脫光衣服一樣阿~(這比喻會不會太放的開)
但其實我不是部落客,只是平常因為工作關係,接觸的彩妝品很多!
加上這次母親節檔期,我可是把我心中必備的彩妝品都一次採購完畢!
就請大家繼續看下去



 

先讓大家看一下Sarah的膚況,因為剛好月經來,痘痘就這樣肆無忌憚的長
加上我過敏很嚴重,兩個黑眼圈好像key上去的一樣!!
我是混合性肌膚,所以T字部分容易出油暗沉,但兩頰又會乾到脫皮!(整個砍掉重練可能比較快XD)
 




 化妝前使用這幾種妝前保養,其實化妝前的保濕相當重要,千萬不要忽略這個步驟!
 使用步驟是DR.WU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→BOBBI BROWN瞬間喚膚精華液→BOBBI BROWN維他命滋養乳霜





是很濃稠的化妝水,這款化妝水是醫美都可以使用的,對於術後保濕或是換季脫皮有很好的效果!!
敏感性肌膚也適用唷!!我已經用了兩罐了,皮膚都沒有過敏或排斥的狀況




Sarah都是像這樣用化妝棉濕敷在臉上約2~3分鐘,但因為這化妝水價格也不是太可愛!
有時候我也會用專科兩者交換使用,這樣比較不心疼拉
很多人都是用擦拭的方式上化妝水,但我發現濕敷和按壓的方式最能吸收化妝水
雖然這樣化妝水的用量會很兇,但可以真的吸收到皮膚裡,大家可以試試看!!




 BOBBI BROWN瞬間喚膚精華液用量大約為半個滴管,味道是淡淡的葡萄香味
這款精華液可是在妝前使用,也可以在晚上睡覺前使用,兼具保養和使妝容服貼的功能!
因為都是純天然的成分,櫃姐說這是回購率相當高的產品之一
之後Sarah會把這一系列保養品寫一篇文章,因為櫃姐說使用一個禮拜可以看見膚況改善



 
我會搭配按摩消除臉部水腫,按摩方式就是圖片中箭頭方向,但記得力道要適中
不然長時間肌膚過於拉扯容易產生細紋,圖片中圈圈的位置在顴骨下方凹槽
用指節按壓方式可以幫忙消除臉部腫脹




 
這款維他命滋養乳霜,用量很省味道很舒服,使用完有些許油膩感,靜待一下就吸收了!!
因為Sarah有買組合,我先拍贈送的小包裝使用給大家看!




擦完乳霜後,會發現皮膚保水度增加很多,可是不會過度油膩!
太過油膩的保養反而容易脫妝,上乳霜時用雙手均勻搓熱推開,會幫助皮膚吸收





接下來就換底妝登場囉!!使用順序是
 杜克防曬霜SPF50
             ↓
 BOBBI BROWN全效持久飾底乳SPF25
             ↓
 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
             ↓
 BOBBI BROWN水嫩光采粉凝霜




 
杜克是醫美品牌,它的防曬系列是物理性防曬,係數高卻不會油膩,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


 

均勻抹在臉上,擦防曬時千萬不要因為要節省用量就擦很少,因為這樣會讓防曬功能大打折扣
因為有點潤色功能,擦完後膚色提亮不少!!



 
BOBBI BROWN這款飾底乳,有細微亮粉,雖然質地濃稠卻很好推開!
也不會感到油膩會妝感不自然




擦完之後會發現提亮皮膚外,還有細微的光澤感,是打造裸妝的小幫手
其實皮膚狀況好的女生,擦完這個撲上蜜粉或粉底就可以出門了!
只是我的大痘痘是無法這樣走出去見人的拉~

 

 近拍可以更清楚看到整個膚質和膚色都變好了,所以皮膚好的女孩這瓶真的要入手阿阿~





YSL這瓶粉底液真的是超多部落客狂推的產品,因為它的色號非常多
所以不管是偏黃、偏紅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色號
它最近又出了一款無暇版的粉底液,有機會我再靠櫃試用看看!!
其實Sarah在幫客人上時都會使用兩種色號粉底液,增加臉部的立體感
但我自己化妝時,我只有使用一種偏白的色號,上的位置就是圖中的部分



因為化自己實在是懶得這麼精細,後來我發現把偏白的色號均勻上再T字、兩頰、下巴
其他沒上的皮膚自然保持原有的膚色,這樣一樣能夠呈現臉部立體度
這張圖片因為是剛上完妝,所以會比較偏白,等吃妝後就會變得比較自然




最後使用BOBBI BROWN粉凝霜,按壓在黑眼圈和泛紅的位置!遮瑕度很好
也不會過於乾燥導致卡粉或著妝感厚重的問題!




 上完之後有沒有發現一開始的黑眼圈、痘疤、痘痘都已經幾乎看不見了!
因為皮膚吃妝後,膚色看起來變很自然,臉的陰影也相當明顯唷~



近拍一點給大家瞧瞧,妝感很服貼,臉也會一直呈現光澤感
因為我很不喜歡粉感重的妝容,所以通常都不使用蜜粉!
但夏天即將來臨容易脫妝,後來使用這款粉凝霜才知道它超級防水
因為沒有拍到防水的圖片給大家看,大家快去趁母親節檔期靠櫃試用看看!!



完妝後膚質沒有厚重妝感,還有一點點光澤,眼妝部分因為怕字數限制所以沒有寫
 因為Sarah第一次寫彩妝文,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也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
之後我會更努力和大家分享好用的彩妝!!


 

接下來就是一系列完妝圖,寫的不是很專業,我一直詞窮阿



 

 
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,這篇文章從拍照到文章完成我花了一天的時間!!
因為新手上路,照片編輯用的很長一段時間!!
因為不是邀稿也不是試用文,大家可以放心!都是我試用覺得好用的產品
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我不專業的彩妝文!!我會再加油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