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10天 好快就過去了  去了好多地方 總覺得像做夢  富士山真的很美 但真的冷得嚇死我~

然而淺草寺真的很大很特別 那裏的抹茶冰淇淋很好吃 貴了點 一切跟我想像中一樣完美

銀座很繁榮 也許夜生活不就是如此 名古屋好鄉下 經過的房子好傳統 東京鐵塔很壯觀 只是要上去好貴

台場好多東西 還買了我最愛的大鏡子 等我修補好他就立刻用~ 當然原宿真的很繁華

好比西門町 還看到好漂亮的日本女生 買了最愛的藥妝店化妝品 便宜到一個誇張的境界!

當然徹底破產 還吃了一堆好料 發胖更不是沒有原因 哈 減肥又難了一大步 我的天阿

日本行很充實 如果可以我想說句話

雖然我的幸福在你眼中顯得微不足道 但是我想說 我真的很幸福

你們一定跟我一樣 幸福不一定要擁有很多 但要懂得珍惜 因為得來不易

10天的日本 有喜有悲 我想我看見大家的眼淚 充滿的是祝福與收穫 

我愛你們 也愛日本 謝謝愛我們的大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