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和大家分享夢幻婚鞋,婚禮上婚鞋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!
無論是攝影師的取景素材,還是習俗需求,鞋子都有著舉足輕重的位置!
今天我先分享給大家我自己很喜歡的款式,也很符合平常的穿搭樣式拉
為了要發這篇文和大家分享,我找了各大品牌和賣家
有的評價分數過低我直接淘汰、有的價格落差過大我也淘汰、有的照片重複性太高也淘汰
太多因素讓人即使看見鞋子很美我也不敢分享給大家看,希望大家有可以放心挑選的管道和選擇





 Ann's細膩浪漫蕾絲高跟鞋


這款鞋子的顏色和素材根本是標準婚鞋,讓人充滿幸福感!
我第一眼看見時,就覺得它鞋上的蕾絲美的讓人目不轉睛!
賣場我只喜歡這個顏色,很典雅感覺是個不敗款式


 

Grace gift璀璨亮片跟鞋

 
因為是婚鞋,所以我找的款式和顏色都是裸色或金屬色!
這樣不管搭配甚麼顏色的禮服都不會突兀或不協調的情況
當然平常的時候搭配牛仔褲或洋裝一樣很時尚拉~





Grace gift金蔥亮片蝴蝶結金釦跟鞋


這款的亮片佈滿整個鞋跟,在腳踝部分還有一個金屬的蝴蝶結,非常有氣質的款式
適合甜美或喜歡公主風的新娘,因為也是粗跟,對於新娘一整天穿著也比較輕鬆一些
這兩款都有亮片的元素,在晚宴或宴客會場內都相當吸引眾人目光唷
 




AS拼接縮花羊皮粗高跟鞋
 
 這款的鞋頭做的金屬拼接,加上鞋頭不會太圓或太尖,讓腿更修長唷
目前分享的這幾款婚鞋,跟高都不超過8公分,是最能拉長線條和走路的高度
因為Sarah有買過10公分以上的高跟鞋,光是站立30分鐘就開始痠痛,更別說走路了
雖然很美,但是對於新人當天行走實在太艱難了拉






MIHARA花邊教主優雅金邊高跟鞋

其他賣家有賣粉紅色和黑色,大家可以搜尋一下,我超喜歡這個款式!!
因為好看的綠色非常少見,所以我自己私心選了這個顏色分享
這算是高跟鞋的經典款了,那個金邊為這雙鞋加分不少,我記得花猴也有發這雙鞋的穿搭,真的美翻了
但是這個顏色比較適合白肌妞兒,穿了很映白呢




再來我要分享平底的婚鞋,因為許多新娘都會說找不到合腳的高跟鞋
加上平常沒有穿高跟鞋的習慣,走路相當不自然!所以Sarah也是拼了命搜尋美美的平底婚鞋




 
KAZANA璀璨水鑽芭蕾舞鞋

這款平底鞋全是水鑽,卻不會太俗氣,麻豆可比也是健康肌的女生
所以妞兒們也不用擔心這個顏色會反黑
我明明是要分享給大家,可是我手指就會不自主的想放入購物車
(s:你確定只有在打文章的時候才不由自主嗎)╭( ̄m ̄*)╮
因為女生的鞋永遠都少一雙嘛~~○(* ̄︶ ̄*)○




 
MIHARA扣環蝴蝶結內增高尖頭鞋 
 
 
這雙偽平底鞋好美好美,為什麼說它是偽平底鞋呢?!因為它有內增高
雖然不高,可是還是有一滴滴幫助拉長的效果,加上是尖頭設計腳變得好修長
本來Sarah不太喜歡鞋子上面有蝴蝶結,可是這款讓我覺得莫名的有氣質阿!
想要入手平底鞋當婚鞋的新娘們不要錯過(沒錯!我又自燃了)






 FM璀璨水滴寶石尖頭平底鞋

這款平底鞋讓人無法忽視它的存在,麻豆的示範圖我抓不下來拉!!
大家可以點鞋子名稱就可以連結到賣場唷~
大家有發現許多平底鞋都偏向做尖頭的款式嗎?
因為這樣比較可以拉長腳背的線條,加上今年歐美又開始流行尖頭鞋了~
不知道大家還喜歡我分享的婚鞋系列嗎?!(# ̄▽ ̄#)
之後我會陸陸續續在分享婚禮的相關文章唷~





介紹的所有鞋款都有連結賣場,點一下鞋子名稱就可以囉
圖片因為每個賣家的解析和格式都不一樣,我沒有統一圖片大小怕解析度變差
請大家多包涵唷
如果有冒犯之處在麻煩大家跟我說,我會馬上修正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